fruit label-4: 4133 Gala Apple

然後今天最開心的事除了跑了6.5公里之外, 還發現我最愛的4133Gala蘋果已經上市了. 秋冬是4133的季節, 所以我又可以開始過開心的蘋果生活. 我喜歡這種蘋果, 因為它比較小, 皮薄, 而且很香很好咬. 我討厭皮厚太脆又不好咬的蘋果.
Washington Apple的網站是我最喜歡的蘋果網站: http://www.bestapples.com/varieties/index.aspx


Commenti

  1. 潑一下冷水,表面太亮的就不要連皮吃,可能有果臘、防腐劑、農藥(我公視節目看太多@@)。

    RispondiElimina
  2. 今天才注意到竟然有留言, 還好, 很久以來我以經習慣吃蘋果要削皮了...只有朋友家種的有熊會去吃那種不用削皮.

    RispondiElimina

Posta un commento

Post popolari in questo blog

Kó͘-chui ê káu-á

Ē khì hō͘ lâng sái-lāng, sī chi̍t chióng “si̍p-ko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