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裡─無賴的部落格發刊詞

好幾次交換名片時, 人們都認為上面印的部落格應該會有我的作品, 我都得解釋一番. 蠻累的, 因為我原先的部落格上都寫些 "不干大多數人屁事" 的無聊義大利文資料, 多解釋無益. 然後想想, 算了, 反正再弄一個無傷. 如果製造垃圾也是不佔實體空間的,比較心安.

為了作為一個可以公開的部落格, 這裡主要會是關於我喜歡的事物, 例如像義大利文, 或是我收集的水果貼紙, 拍街上的人孔蓋這類窮極無聊的東西. 此外還會放一些平常的圖鴉, 一些無論技術和描寫都很爛的攝影... 至於罵人抱怨批評什麼的雞腸鳥肚言論就還是維持在原來的部落格裡.

我原來的部落格, 仍然只維持開放給極少數朋友(20/09/2013更正:現在起不開放給任何人). 會想從新再來寫部落格, 原因在第一段已經提到, 所以並不是有什麼偉大看法要宣揚, 反正你也知道如果想看偉大思想偉大情操, 基本上網路不是你該來的地方...而且我也沒有那個能耐. (自知, 就是我的優點)

Commenti

Post popolari in questo blog

Kó͘-chui ê káu-á

Ē khì hō͘ lâng sái-lāng, sī chi̍t chióng “si̍p-koàn”.